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推出“搜易贷”进军互联网金融:主打民间小额借贷

9月2日,搜狐集团宣布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上线。这是继上周阿里巴巴招财宝高调亮相之后,又一家互联网公司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
2014-09-03 14:46 · 投资界  罗澹   
   

  投资界消息 9月2日,搜狐集团宣布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上线。这是继上周阿里巴巴招财宝高调亮相之后,又一家互联网公司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

搜狐推出“搜易贷”进军互联网金融:主打民间小额借贷

图为:搜易贷CTO周霖(左)、搜易贷CEO何捷(中)、搜易贷COO蒋轩(右)

  据悉,搜易贷成立于今年年4月,掌舵人何捷过去曾担任搜狐畅游CFO,拥有超过17年的互联网行业及财务管理行业实战经验,在搜狐任职高管达十年,策划过众多重大资本运作、投资与并购。同时何捷还担任智联招聘(NYSE:ZPIN)的独立董事。

  在网贷大军中,目前已形成国资系、银行系、保险系、民营系四大阵营,在民营系中又分为传统民营系和互联网公司系,其中,互联网公司系中诸如搜狐集团旗下搜易贷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招财宝。

  和阿里巴巴招财宝不同的是搜易贷主要聚焦民间小微额借贷,搜易贷COO蒋轩表示,搜易贷主打民间小额借贷,即把民间发生正规化、合法化的交易放在网上去进行交易。

  而对于搜狐集团进军互联网金融,与搜狐旗下产品的融合,何捷的观点是,第一是是垂直,第二是O2O,第三是开放平台,比如放贷就和焦点网有一个很完备的房产方面的闭环;比如做汽车的时候我们跟搜狐汽车进行合作;如果我们要服务中小型企业的话,可以跟搜狗一些广告客户进行探索;我们开放的平台不只是针对搜狐,我们还欢迎互联网公司,欢迎金融公司来跟我们合作。

  目前,搜易贷平台联合搜狐焦点推出的“焦点首付贷”即将上线。同时,搜易贷也在积极筹备更多的创新性互联网金融产品推向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罗澹,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9/201409033706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