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年被吐槽的苹果:iphone6摄像头凸起 誓要逼疯处女座

昨日凌晨,期盼许久的iPhone 6及苹果手表终于发布了。不过,对于这几款出人预料的产品,网友却一点不含糊,吐槽如潮。如同春晚的重口难调一样,苹果也非万能,从iPhone 4到iPhone 6,新产品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不完美,每次大家都是一边吐槽一边买。
2014-09-11 13:28 · 腾讯科技     
   

  那些年被吐槽的苹果:iphone6摄像头凸起 誓要逼疯处女座

  昨日凌晨,期盼许久的iPhone 6及苹果手表终于发布了。不过,对于这几款出人预料的产品,网友却一点不含糊,吐槽如潮。如同春晚的重口难调一样,苹果也非*,从iPhone 4到iPhone 6,新产品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不*,每次大家都是一边吐槽一边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