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美国路演花絮:投行为马云50岁庆生 赠中国扇面画

在周三的投资者会议上,摩根士丹利和其他投行一起给马云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副来自中国的扇面画。
2014-09-12 08:07 · 新浪科技  李林   
   

  美国CNBC电视台网站周三发表文章介绍了阿里巴巴前三的路演情况,文章称,在周三的投资者会议上,摩根士丹利和其他投行一起给马云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副来自中国的扇面画。

  以下为文章全文:

  阿里巴巴路演期间的行程,已经被六家承销商投行安排满档。

  周一在纽约的会议由瑞士信贷CEO布雷迪(Brady Dougan)拉开序幕。周二摩根大通安排了在波士顿的基金经理会议。在周三,摩根士丹利已经安排了老虎环球基金的投资者会议。不过除了投资者的见面,摩根士丹利还遇到了一个额外的挑战,就是如何来庆祝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50岁的生日。

  周三,马云生日这天,摩根士丹利和其他投行一起给马云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副来自中国的扇面画。这幅来自中国的扇面绘画工艺品,对于马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画的作者是来自四川的画家丁红玉,而她也是出现在阿里巴巴路演宣传片中的主人翁之一。

  阿里美国路演花絮:投行为马云50岁庆生 赠中国扇面画

 图注:画的作者是来自四川的画家丁红玉,而她也是出现在阿里巴巴路演宣传片中的主人翁之一

 

  在阿里巴巴的路演宣传片中,有一个版块是特别用来介绍”阿里巴巴是如何来改变中国的“。其中介绍了一些小商人如何通过阿里巴巴的平台来创建他们自己的生意。来自四川德阳的残疾女画家丁红玉出现在视频2分45秒处。“我*次知道淘宝时对互联网还没有什么认识,把画挂上去之后一个月卖掉了*幅。如果没有淘宝,我在这个小县城上把画卖给谁?谁又能知道我?”丁红玉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在最近的一个会计年度里,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平台处理了大约1890亿美金的零售额。淘宝也成为了连接中国消费者的*电子商务平台。在马云50岁生日的这一天,阿里巴巴也迎来了它15岁的生日。当阿里巴巴在9月19日上市那天走向全世界的时候,它的市值将达到将近1600亿美金,而马云的身价也将超过220亿美金。

  当被问到,在接下来的15年阿里巴巴的目标时,马云告诉摩根士丹利的投资者,他将继续为那些 “小人物”奋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