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人评苹果 老罗王自如批iPhone 6设计脑残

几乎每一次苹果发布新品,总是掌声伴随着骂声,这一次也不例外。腾讯科技整理了社交媒体上的科技高管和和技术大牛们的言论,看他们是怎么评价iPhone 6和Apple Watch的。
2014-09-12 08:33 · 腾讯科技  子辛   
   

  几乎每一次苹果发布新品,总是掌声伴随着骂声,这一次也不例外。腾讯科技整理了社交媒体上的科技高管和和技术大牛们的言论,看他们是怎么评价iPhone 6和Apple Watch的。

  关于iPhone 6

  傅盛:“大半夜的醒来,看了看微博,哦,我得赶紧去订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梁伟平:“虽改进了拍照和电池,但iPhone的创新已明显遇到前所未有的瓶颈,无购买冲动。”

  做手机的罗永浩和刘作虎并不认可新一代iPhone的设计。

  罗永浩:“嗯,如果这一代的 iPhone 还有人觉得漂亮,那可以肯定是脑残果粉了。”

  “继 iPhone5 之后,iPhone6 再次证明,之前苹果的工业设计牛x,不是因为强纳森,而是因为乔布斯,强纳森基本上就是一个做完稿的,彻底穿帮了。”

  一加手机刘作虎:“这是一次设计语言的大变化,居然没有讲设计,不过看完真机图之后我也能理解了。”“从效果图来看挺难看的,主要是后面那个金属之间的接缝太宽了。很失望,那个接缝太宽了,真难看啊!”

  做评测的王自如也吐槽了iPhone 6的摄像头突出设计。

  王自如:“iphone6那个摄像头,想着裸奔时放桌子上搁楞搁楞的情景...”

  关于Apple Watch

  对于初次与大家见面的Apple Watch,业内人士给出的批评多于赞赏。

  冯鑫:“手表表冠旋钮。证明苹果仍然是有情怀的。”

  罗永浩:“密集加蟾蜍主题……比摩托罗拉的手表难看一万倍,现在的苹果,是一家巨型乡镇企业,伤感。”

  刘作虎:“iWatch还没成熟,所以先出个Apple Watch,让你们失望了。”“我觉得苹果只是有一点做对了就是手表先是一个玩具,让大家觉得好玩,有些情趣的东西。”

  王自如:“看完发布会依然对可穿戴无感。Apple Watch的定位没看明白,功能和售价几乎等同手机,但是需求上低于手机。使用场景也没明白,功能上是想干所有事儿,我觉得不如只干几件事儿。设计无感,续航看真实也就一天的样子。没有杀手级功能的情况下,其他低售价、单一功能的产品仍然有机会。期待体验后被颠覆吧。”

  也有人看完发布会并不给出评论,显得十分含蓄。雷军以一句“晚安”作结,而姚劲波则说“看完直播,终于!”,给人留下了不少想象的空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