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凡客副总裁许晓辉被曝离职 陈年能否止住“七年之痒”?

陈年蛰伏一年的“逆袭之作”似乎没能止住凡客的“七年止痒”。据知情人士透露,凡客副总裁许晓辉已离职并加盟小米。
2014-09-12 10:56 · 网易科技     
   

  9月12日消息,陈年蛰伏一年的“逆袭之作”似乎没能止住凡客的“七年止痒”。据知情人士透露,凡客副总裁许晓辉已离职并加盟小米。

  网易科技就此事向凡客方面进行求证,消息已得到证实。不过凡客并没有披露许晓辉的离职原因,许晓辉个人也尚未作出回应。

  据了解,许晓辉曾就职于雅虎中国、金山软件、凡客诚品;2010年底创建慢生活品牌“初刻Crucco”,并担任董事长、CEO,初刻以独特定位和人文风格的营销推广,被称为“豆瓣版凡客”;2013年3月,初刻被凡客全资收购,成为其旗下子品牌,许晓辉回归凡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