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巨头过招各显奇葩:苹果赤裸裸抢用户 讽刺微软四年

昨日,苹果iOS 8正式版发布,在此之前苹果竟然在官网提供了一份从安卓设备向iOS设备迁移内容的指南,“明目张胆”地要抢安卓用户。巨头之间过招,有时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客气、顾及品牌形象,而是使出浑身解数,“不管黑猫、白猫,只要能抓着老鼠就是好猫”。
2014-09-18 09:58 · 腾讯科技     
   

巨头过招各显奇葩:苹果赤裸裸抢用户 讽刺微软四年

  昨日,苹果iOS 8正式版发布,在此之前苹果竟然在官网提供了一份从安卓设备向iOS设备迁移内容的指南,“明目张胆”地要抢安卓用户。巨头之间过招,有时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客气、顾及品牌形象,而是使出浑身解数,“不管黑猫、白猫,只要能抓着老鼠就是好猫”。腾讯科技今日盘点看科技企业们都是如何耍手段与竞争对手过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