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hone 6今日开售:又到黄牛狂欢时刻

新一代苹果产品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售,遗憾的是中国大陆再次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果粉们的满腔热情,于是黄牛们的机会来了。北京中关村的水货iPhone 6已被炒至了万元左右。
2014-09-19 09:50 · 腾讯科技     
   

  iPhone 6今日开售:又到黄牛狂欢时刻

  新一代苹果产品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售,遗憾的是中国大陆再次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果粉们的满腔热情,于是黄牛们的机会来了。北京中关村的水货iPhone 6已被炒至了万元左右。每年新iPhone发售的时候都是黄牛们一年一度的“狂欢”,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囤积倒卖苹果产品,很多人靠此大发横财。腾讯科技今日带你认识“iPhone黄牛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