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2325个亿万富翁的14个共性

目前,全世界总共有1200万个百万富翁,但是只有2325个亿万富翁。这是一个*俱乐部,其成员包括沃伦-巴菲特、马云和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等,亿万富翁具有很多共性。
2014-10-05 09:53 · 腾讯科技  乐学   
   

 

亿万富翁

沃伦-巴菲特

  据《福布斯》(Forbes)杂志称,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美国第二富有的人,他的净资产已达到了670亿美元。

  目前,全世界总共有1200万个百万富翁,但是只有2325个亿万富翁。

  这是一个*俱乐部,其成员包括沃伦-巴菲特、马云和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等。

  据市场研究公司Wealth-X新推出的“亿万富翁普查”(Billionaire Census)报告,亿万富翁具有很多共性:

  1. 平均每个亿万富翁的资产约为30亿美元,大概相当于“阅后即焚”照片分享服务公司Snapchat的市值。

  2. 这些亿万富翁的财富加起来总共为7.3万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12%。这所有比道琼斯公司的总市值还高。换而言之,如果全世界所有的亿万富翁决定联手创建一个国家,那么这个国家的财富总额高于日本GDP。

  3. 这2325个亿万富翁控制着全世界4%的财富。

  4. 世界上每300万个人中只有一个亿万富翁。何其孤单啊!

  5. 欧洲有775个亿万富翁,比其他任何地区都多。

  6. 美国有571个亿万富翁,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多。其中57位亿万富翁是今年刚诞生的。

  7. 60%的亿万富翁是靠自己起家的,例如马云和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与此同时,26.9%的亿万富翁是通过将继承的财富进行再投资获得成功的。还有13%的人直接继承了几十亿的资产。

  8. 要成为亿万富翁需要花费一段时间。晋升为亿万富翁的平均年龄是63岁,其中93%的人过了45岁才晋级成功。

  9. 亿万富翁投资了很多房地产,平均每个人在这方面的投资金额约为1.6亿美元。他们往往会拥有四处房产,以维持其“亿万富翁的生活方式”。

  10. 亿万富翁往往拥有“除房地产之外的奢侈品”。这些奢侈品听起来也很好玩。“例如,每30个亿万富翁中就有一个拥有自己的体育队或赛马。”Wealth-X报告说,“其他重要的奢侈品还包括游艇、飞机、汽车和艺术品。”

  11. 亿万富翁都有了婚姻生活。其中65%的人现在是已婚状态。

  12. 亿万富翁偏爱常春藤联盟大学。虽然这些亿万富翁毕业于700多个不同的大学,但是出身常春藤联盟大学的人还是最多:25个亿万富翁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22个亿万富翁毕业于哈佛大学,还有20个亿万富翁毕业于耶鲁大学。

  13. 但是,还有很多亿万富翁都没有大学学位。35%的亿万富翁没有念完大学。

  14. 亿万富翁往往从事金融行业。大约20%的亿万富翁是在华尔街或类似的金融中心建立自己的事业。(乐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