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思科联手TCL,进军中国云计算市场

思科宣布将和中国硬件设备制造商TCL组建合资公司,以便叩开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大门。
2014-10-10 13:09 · 猎云网  马赈翊   
   

  路透社消息称,思科宣布将和中国硬件设备制造商TCL组建合资公司,以便叩开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大门。

  据悉,思科和TCL将分三期先后共计投入1600万和6400万美元。其中思科占合资公司20%的股份,在五名董事会成员中占有1个席位。

  截至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一公司的名称。

  中国云服务市场的国家化大门已经被打开。微软、亚马逊、IBM云服务的先后在华落地,已经掀起了国内云服务领域的搏杀大战。究竟是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还是本土的和尚更能利用地利取胜?一切还有待观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