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即将举办

2014年10月29-31日,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将于苏州金鸡湖新罗酒店举办。
2014-10-22 15:05 · 创业邦     
   

2014年10月29-31日,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将于苏州金鸡湖新罗酒店举办。

此次大赛由指导单位: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支持单位: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国家外国专家局、招商银行;承办单位: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科技日报社、陕西省现代科技创业基金会;地方承办单位: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苏南科技企业股权路演中心、创业邦共同举办。大赛宗旨为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期间的安排为,10月29日进行参赛选手培训与分组,10月30日半决赛,10月31日进行行业赛决赛(企业组、团队组)以及电子信息行业论坛及颁奖典礼。此外,大赛期间还将举办融资路演推介会。

选手培训的主题为领军之道、融资实务以及知识产权三方面,此外在10月31日的电子信息行业论坛当中,主办方也将邀请重量级投资人聊一聊对创业者的建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希望为创业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项目,并与创投机构和同行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共同发起举办,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赛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搭建优质的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和环境。大赛组委会希望参赛的百余家企业和团队能够在赛场上自由挥洒创新激情,展现创业风采,让创业者的梦想在这个舞台上华丽放飞。

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微信认证订阅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CXCYDZ),以及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xcydz。

报名链接:http://www.mikecrm.com/f.php?t=P3JpZf

附: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电子信息行业日程(拟)

关于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于199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同年5月实施启动,行政区划面积278平方公里,其中,中新合作区80平方公里,下辖四个街道,常住人口约76.2万。

2013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900亿元,增长9.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06.9亿元,增长11.8%;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8.5亿元,增长16.2%;实际利用外资19.6亿美元,完成进出口总额804.6亿美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42.2亿元,均保持稳定;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4.9万元、3.09万元,增长9.2%、12%。

今年以来,园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效益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转中求好”总基调,突出创新引领,致力改革突破,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较好发展态势,1-5月,全区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03亿元,同比增长11%;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530亿元;进出口总额319亿美元,增长1.6%;实际利用外资12.1亿美元,保持稳定;固定资产投资266亿元,保持较大规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7.3亿元,增长15.7%。

目前,园区以占苏州市3.4%的土地、5.2%的人口创造了15%左右的经济总量,并连续多年名列“中国城市*竞争力开发区”排序榜首,综合发展指数位居国家级开发区第二位,在国家级高新区排名居全省*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