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个人账号看,身价80亿全球最年轻90后女孩富豪

2014年《福布斯》中深圳公司龙光地产主席纪海鹏的女儿、非执行董事纪凯婷,年仅24岁,取代FaceBook扎克伯格之外的另一创办人莫斯科维茨,成为榜上最年轻富豪。但人们对这位24岁的姑娘却知之甚少。纪凯婷公众曝光率极低,近日疑似她的个人网络账号被曝光,让我们从她的个人账号上来一窥究竟吧。
2014-10-23 10:08 · 凤凰网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胡润女富豪榜》。据“榜单”显示,碧桂园杨惠妍以440亿元的财富蝉联中国“女首富”宝座,而来自深圳的90后女孩纪凯婷凭借80亿的身家,成为榜单中最年轻的女富豪。


从个人账号看,身价80亿全球最年轻90后女孩富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