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锤子老罗的烦恼:祸从口出食言降价 说好的情怀呢?

昨天锤子科技宣布,对Smartisan T1手机售价进行调整,*1980元起售。相比最初3000元的定价,降幅高达千元,可谓“跳楼大甩卖”。问题是在一年多之前,罗永浩曾是放过狠话:“如果低于2500,我是你孙子。”
2014-10-28 09:31 · 腾讯科技     
   

锤子老罗的烦恼:祸从口出食言降价 说好的情怀呢?

  昨天锤子科技宣布,对Smartisan T1手机售价进行调整,*1980元起售。相比最初3000元的定价,降幅高达千元,可谓“跳楼大甩卖”。问题是在一年多之前,罗永浩曾是放过狠话:“如果低于2500,我是你孙子。”老罗的食言招来不少网友调侃,话太多的确容易惹事,而老罗的烦恼也多源于此。今天咱们看看老罗其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