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巨头们首位员工去哪儿了?

苹果、谷歌、Facebook等科技巨头的首位员工是谁?他们今天又都在做什么?许多人成为百万富翁,有些人则加盟或自己创建公司,还有的人则坐视财富从指缝中溜走。
2014-10-29 10:10 · 腾讯科技     
   


http://pic.pedaily.cn/201410/201410291014477825.png

  腾讯科技讯 苹果、谷歌、Facebook等科技巨头的首位员工是谁?他们今天又都在做什么?许多人成为百万富翁,有些人则加盟或自己创建公司,还有的人则坐视财富从指缝中溜走。(风帆)

  图注:坦纳·哈利奇奥格卢(Taner Halicioglu):哈利奇奥格卢是创始人之外Facebook真正的首位员工。他从2004年10月到 2009年11月都在Facebook工作,曾担任过多个角色。在辞职时,他已经成为高级软件和操作工程师。哈利奇奥格卢后来加入暴雪娱乐公司,担任可靠性工程师。现在,他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计算机学与工程学讲师。同时,他也是一位天使投资人和创业顾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