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被“拍在沙滩上”的国产手机品牌:科健、熊猫……

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许多传统手机大佬,都纷纷创建子品牌或成立独立运营的新品牌拓展互联网渠道。在市场优胜略汰的竞争机制下,无论传统手机品牌,还是他们所创立的互联网品牌,正在被外来者和新生代“拍在沙滩上”。
2014-10-30 11:09 · 腾讯科技     
   

那些被“拍在沙滩上”的国产手机品牌:科健、熊猫……

  近日,有报道称由金立投资的手机品牌IUNI上市半年总销量却不超过5万部,不禁令人唏嘘。这条消息也让“金立”这个国产手机老牌子再次进入大众视野。其实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许多传统手机大佬,都纷纷创建子品牌或成立独立运营的新品牌拓展互联网渠道。在市场优胜略汰的竞争机制下,无论传统手机品牌,还是他们所创立的互联网品牌,正在被外来者和新生代“拍在沙滩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