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星与LG的豪门恩怨:从师徒到死敌 高低端都在“厮杀”

本周,韩国两大巨头三星和LG分别发布财报,LG运营利润同大涨87%,而三星却暴跌了60%。虽然LG从*数值来看与三星并非同一重量级,但LG的崛起与三星的停滞还是形成鲜明对比。
2014-10-31 09:47 · 腾讯科技     
   

三星与LG的豪门恩怨:从师徒到死敌 高低端都在“厮杀”

  【LG曾与三星并驾齐驱,逐渐沦为“追随者”】

  虽然现在LG电子与三星电子从重量级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但两家公司曾经一直是并驾齐驱的小伙伴。但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成为了他们的分水岭。三星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以来,进行战略转型,从技术模仿到技术创新。而LG则选择进入通信领域,在无线服务和交换系统上下赌注。从此差距愈发明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