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星与LG的豪门恩怨:从师徒到死敌 高低端都在“厮杀”

本周,韩国两大巨头三星和LG分别发布财报,LG运营利润同大涨87%,而三星却暴跌了60%。虽然LG从*数值来看与三星并非同一重量级,但LG的崛起与三星的停滞还是形成鲜明对比。
2014-10-31 09:47 · 腾讯科技     
   

三星与LG的豪门恩怨:从师徒到死敌 高低端都在“厮杀”

  【本土竞争:高低端都在“厮杀”】

  虽然LG在2005年实现快速增长,但尚未改变LG相对中低端的品牌形象。不断成长的LG在学习三星的同时,也在积极创新。LG将手机作为打造全球高端品牌的重点。在销售高端产品时使用“LG”这个品牌,而低端产品就使用外购的美国品牌“Zenith”。与此同时,三星也开始向低端市场延伸。双方在高、低端市场展开全面争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