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Beacon智能手机导览服务首次在上海宋庆龄故居得到应用

iBeacon将帮助博物馆行业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利用人们手中的智能手机,参观者走在博物馆的时候,可以在他们路过大厅的时候提醒他们去参加一个将要进行的演讲,又或者是显示一些相关的导航信息。
2014-10-31 06:34 · 投资界综合     
   

  上海宋庆龄故居成为国内首家利用智能手机的蓝牙ibeacon功能完成多媒体导览服务的博物馆,IBeacon是最新蓝牙功能的英文名称,它低功耗、免配对,将使用者与虚拟世界无缝*链接,在博物馆内可以边走边发现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宋庆龄故居为游客提供了一站式游客导览服务,游客仅需在安卓市场下载“导览通-上海宋庆龄故居纪念馆”手机APP应用,就可享受到全新的多媒体导览服务,体验不一样的解说服务,并可以即时分享心得给朋友圈,而且服务都是完全免费的,目前宋庆龄故居提供的手机导览服务包括:

  1)游客的手机将智能的收到所在位置的游览信息,内容包括语音、文字、图片等;

  2)游客可将感兴趣的内容转发给微博、微信朋友圈。

  3)便捷的场馆信息服务

  4)游览后可以保存和分享,具有高收藏价值

  iBeacon智能手机导览服务首次在上海宋庆龄故居得到应用

  iBeacon将帮助博物馆行业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利用人们手中的智能手机,参观者走在博物馆的时候,可以在他们路过大厅的时候提醒他们去参加一个将要进行的演讲,又或者是显示一些相关的导航信息。现有的博物馆导览服务,例如自助的音频导游,用户使用起来就相当迷茫和崩溃,这需要参观者扫描条码又或者是需要他们步行得很快,而他们根本不想走那么快。而iBeacon使得这个过程更流畅且自然,并且是自动化的,这就得归功于它达到亚米级精度的准确性。

  蓝友的CEO韩冬表示,作为国内*利用iBeacon技术服务应用于博物馆市场的公司,蓝友注重的是艺术与文化产业的移动互联网化,借助手机屏幕,为传统的历史文化与艺术带来更多样的展现形式,并让现代的参观和学习者身临其境,参与其中,寓教于乐,是蓝友未来的追求和目标。蓝友作为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旗下的一员,获得中国电信天翼创投的投资与支持,在未来还将打造一个新的服务平台,帮助博物馆增加新的互动展览方式,另外集成的更多开放性的功能给参观者,实现垂直社交,优惠、奖励,活动互动等服务。

  在未来,对于博物馆的参观和访问会更让你觉得身临其境,感受全新的博物馆体验,就在导览通,赶紧去下载一个试试看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