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司起名的学问:21家科技巨头名字背后的故事

名字呢,可不能乱取的,万一不小心抱憾终身了呢。一般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公司了,不过大家知道我们耳熟能详的那些品牌名称都有什么来历么?
2014-11-09 10:10 · 猎云网     
   

  Samsung(三星)

  这是一个相当直接的命名方式。在韩国“Samsung”这个词的意思是“三颗星”,这个词被用来代表“大,多,强”等等优点(就像传说中夜空中的星宿)。

  三星最开始的业务主要是出口干鱼、蔬菜、面条和水果到中国,后来它把业务扩展到各种不同的行业。今天,它最为人熟知的是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子产品,但这些年来三星还进入了航空、保险金融等行业。1987年,Samung创始人李秉哲去世,新总裁(李秉哲的儿子李健熙)定下了电子制造商前五强的宏大目标。


三星

  从1938年到1993年,每个三星logo上都会出现不同形式的三颗星。自1993年起,三星开始使用目前的logo:sans-stars。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