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司起名的学问:21家科技巨头名字背后的故事

名字呢,可不能乱取的,万一不小心抱憾终身了呢。一般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公司了,不过大家知道我们耳熟能详的那些品牌名称都有什么来历么?
2014-11-09 10:10 · 猎云网     
   

  Nokia(诺基亚)

  尽管令人遗憾的是,诺基亚最近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但是其实很多人也知道,它并不是在电子产品领域起家的。

  事实上,在1865年,它还只是芬兰Tammerkoski Rapids的一家木浆作坊。1868年,为了寻求更好的水源,它在几英里外 Nokia镇的Nokianvirta河畔开了另外一家作坊。这就是1871年Nokia名字的由来。很显然,19世纪后期注册品牌商标还是很容易的。


诺基亚

  1967年,它注册了正式名称:Nokia Coporation(诺基亚公司),下属五个不同的行业:橡胶、电缆、林业、电子和发电。随着部分行业出售给了微软,目前只剩下三个:诺基亚网络、HERE地图和诺基亚科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