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司起名的学问:21家科技巨头名字背后的故事

名字呢,可不能乱取的,万一不小心抱憾终身了呢。一般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公司了,不过大家知道我们耳熟能详的那些品牌名称都有什么来历么?
2014-11-09 10:10 · 猎云网     
   

  LG(乐金)

  和本篇介绍的很多其他公司一样,LG一开始也不叫LG。1958年朝鲜战争刚刚结束,出于发展电子产业的需要,成立了GoldStar公司。


LG

  当时它的姐妹公司叫做Lak-Hui(英语Lucky的发音),于是“Lucky Goldsatar”就诞生了。这显然就是今天LG这个名字的来源,同时也暗合“Life‘s Good”(美好生活)这个口号。1995年,Goldstar公司正式采用LG作为商标。

  现在,该公司表示,只有LG能代表公司,而不是“Life‘s Good”或“Lucky Goldsatar”。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