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司起名的学问:21家科技巨头名字背后的故事

名字呢,可不能乱取的,万一不小心抱憾终身了呢。一般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公司了,不过大家知道我们耳熟能详的那些品牌名称都有什么来历么?
2014-11-09 10:10 · 猎云网     
   

  Spotify(声破天)

  Spotify就比较有趣了,虽然是在瑞典起家,但是Spotify在瑞典语里没有任何意思。(尽管Google翻译依旧把它归类为瑞典语。)

  某天创始人Daniel Ek 和Martin Lorentzon坐在一起纠结公司的名字。突然有个提议里的某个单词被误听成了 “Spotify”,偏巧这个名字叫他们大为心动。俩人于是Google了一下,发现没有搜索结果,域名也没人注册,于是他们果断先下手为强,Spotify就此诞生。


Spotify

  随着公司的发展,Spotify日益普及,大家也就越来越觉得需要给“Spotify”编一个像样点的出处。Ek写道:“要承认名字是这么来的真不是一点半点的囧,于是我们编瞎话说Spotify来自SPOT(发现)和IDENTIFY(辨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