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云双十一会场发声:支付宝将会在中国A股上市

马云表示阿里上市并不是为了钱,主要的原因在于能够让公司的治理更加透明化。由于各种原因阿里没能在A股上市,未来希望支付宝能够A股上市,涉及到金融方面,阿里方面希望能够更透明、更开放。
2014-11-12 07:55 · Bianews  贺子章   
   


  Bianews报道 今日晚间马云出现在天猫双十一会场,对于目前阿里体系中的部分环节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解答。

  马云向媒体表示,对于数字没有太大的期待,但较为担心明天的物流情况,目前主要是机器、设备、购买,相对来讲比较容易,最难的是未来几天。

  能够观察到马云今日出席天猫双十一会场,仍是身着标准的绿色线衣加白色衬衫,有媒体询问马云今日着装是否来自于网购,马云坦言家人在网上买了很多东西,而今日所穿的鞋子就是网购的,由于自己没有过多的精力所以没有自行购买。

  关于天猫国际在双十一的销售数据情况马云介绍,目前确切的数据情况还不知晓,但目前为止主要是在为三五年以后的全面国际化做准备,今年的国际化、平台化和无线化都是在做准备工作。国际化的目的是希望全球的小企业能够在网上实现买卖,预计四年或国际化会水到渠成。

  支付宝会在中国上市

  关于今日央视报道的消息,即支付宝会在中国上市,马云表示阿里上市并不是为了钱,主要的原因在于能够让公司的治理更加透明化。由于各种原因阿里没能在A股上市,未来希望支付宝能够A股上市,涉及到金融方面,阿里方面希望能够更透明、更开放。

  不靠题材炒股

  由于双十一的上演导致阿里股价上涨,马云对此的看法是阿里不需要靠题材去炒股价,从前外界对于阿里不看好,但实际上阿里本身并没有那么糟糕,如今众人又对阿里给予了更多的期待,而阿里今天确实又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好。

  对于股价的上涨股民是高兴的,但阿里的管理层、员工包括马云自己认为还是应该做好手头上的事,认真将未来5年、10年的规划做好。

  中国经济需要的是内需

  最后马云在结束时总结道,整个中国经济外需不是问题,一定需要内需。更希望能够参加未来城镇化的建设,将农村需求挖掘出来。

  同时今年双十一正在逐渐变革,从价格吸引用户逐渐转变为依靠新产品、新服务以及创新来吸引用户。另外,阿里还很年轻,有些东西永远是超越想象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