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度最具创新管理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一财长富

每年的11月1日就像现如今最红的双十一,是房地产和金融领域的狂欢盛宴,是对自己的犒赏也是对自己的一年来努力的肯定。
2014-11-17 10:23 · 投资界     
   

  2014年11月1日,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迎来了中国房地产界和金融界的贵宾们。这里,正在举办“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年度盛典暨第三届金砖价值排行榜星光盛典”。

  每年的11月1日就像现如今最红的双十一,是房地产和金融领域的狂欢盛宴,是对自己的犒赏也是对自己的一年来努力的肯定,而盛典上发布的金砖价值榜单,是对获奖企业一年来工作成效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在行业内地位的肯定。

  一财长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今年就获得了表彰,有幸荣获“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年度盛典暨第三届金砖价值排行榜星光盛典”颁发的“2014年度最具创新管理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这也代表着业界对一财长富这一年来在房地产基金管理领域内对于管理创新的肯定。

  近几年,整个房地产私募基金的发展非常的迅速,无论是从产品数量,还是投资案例数量,或是对应的总资金规模,都较以往有着质和量的飞跃。但是,目前的房地产私募基金的发展还层次不齐,很多公司连法律地位都尚未确立,也缺少相关的投资管理人才、金融工具等等。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优胜劣汰是大势所趋。 

  此次盛典的召开,就是为投资者和财富管理人提供一个更实际长效的交流平台,找到行业中的佼佼者,同时通过金砖榜单的评选和发布,为投资者和财富管理人在寻求新经济形势下的投资机会提供更为有效的决策依据,为各房地产私募基金公司之后的发展做一定的准备。

  记得有段时间在业内盛传的一个口号,也就是房地产基金行业内的“三个代表”,此“代表”并非国家政策宣传的那个“三个代表”,但却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既:始终代表房地产投资模式的先进发展方向;始终代表房地产金融的先进商业模式;始终代表最广大房地产投资者的根本利益。 

  一财长富此次获得“2014年度最具创新管理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这一殊荣,也证明了公司在房地产基金管理方面的出色表现,对房地产基金“三个代表”的完美落地。用创新的手段、顺应业界大趋势,为高净值用户创造和把握财富增值的机会,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房地产行业发展你的丰硕果实。

  作为最重要的新兴经济体,中国的经济发展都备受重视。房地产行业作为这个经济体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受到了加倍的关注。 

  从10月底天津宣布全面开放限购政策,使得全国46个执行限购政策的地区仅剩5个城市坚守开始,再到央行、银监会和住建部等部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金融机构重新界定居民首次购房条件,同时要求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放松公积金和商业银行的个人房贷。限购限贷的放松推动着房地产相关行业的复苏。随着房地产相关政策不断的推出,国家宏观调控主导方向还是维稳,主张让市场进行自我调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地产私募基金的未来还是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1/201411173737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