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蔡崇信:阿里正考虑与Line或Kakao等“结盟”

当被问到是否会在移动通讯领域与Line或Kakao等进行合作时,蔡崇信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他说:“每一款国外的即时通讯应用进入中国,都更愿意选择和阿里合作,而不是腾讯。
2014-11-18 09:34 · 猎云网  马赈翊   
   


来往PK微信

  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蔡崇信毫不掩饰地指出,即时通讯业务对于阿里来说非常重要,他们正在和一切有可能的合作伙伴洽谈合作,其中包括Line和Kakao Talk。

  蔡崇信的发言非常直接而明显。当被问到是否会在移动通讯领域与Line或Kakao等进行合作时,蔡崇信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他说:“每一款国外的即时通讯应用进入中国,都更愿意选择和阿里合作,而不是腾讯。原因是微信是任何一个外国即时通讯应用入华*的对手。我们正在考虑和那些潜在的合作伙伴在一起能够进行怎样的合作,这其中包括Line和Kaokao。”

  截至目前,Line全球注册用户数突破6亿,KaokaoTalk则在去年就已率先实现盈利。与此形成对比的是,阿里虽然继续猛推来往,但却始终无法摆脱微信的阴影笼罩。此前,阿里还投资了国外社交通讯市场应用Tango。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