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开宝马送外卖每份赚1块

“不想出名,怕学校领导知道后,会不让我们在学校卖。”对于采访,阿明显得非常低调,还对记者笑称:“如果我卖消夜一年后,能够赚个30万元,然后把这辆入门级的宝马车卖了,换成敞篷宝马车,你再来采访我还
2014-11-19 09:55 · 新浪     
   

  在国外,不少孩子十来岁就被父母强行推向社会,体验赚钱的艰辛。他们要么在家门口摆摊卖二手杂物、柠檬水,要么骑着单车穿街过巷派报纸、送牛奶。但是在中国,因为某些原因,父母们总是保护着自己的孩子,不愿意他们过早地与社会接触,导致有些大学生不会自己做饭、洗衣服,没钱了也只会摊手向父母要。

  现在,在珠三角,有这样一群大学生,他们无论是生活优渥还是家境贫寒,都从就业门槛*的送外卖开始进入社会,学习自力更生。虽然,他们“上班”时有的开着宝马叹着空调,有的只是骑着单车忍受着风吹日晒,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他们都表示,自食其力的感觉真好。


  富裕学生开豪车卖消夜卖剩10份就亏本

  开着宝马车在校园内卖消夜,每份仅赚1元钱,土豪学生的世界你能理解吗?昨日,记者接到报料称,佛山某高校南海校区内,一辆宝马车每天都会准时出现在校园内,打开汽车的车尾厢就变成了早餐档和消夜摊,而宝马车的“土豪”车主正是该校在读的学生。据车主阿明(化名)坦言,开宝马卖消夜,赚的就是零花钱,虽然辛苦,但也挺享受这种感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