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巨头的未来计划:马斯克想发射上网卫星 亚马逊无人机送货

不仅百度,国内外多家科技巨头均推出了自家主营业务以外的多个项目,或因大势所趋,或因公司领袖的爱好,或由实验室推动,出于战略布局的考虑。种种对于未来的探索,让我们相信科技会让生活更美好。
2014-11-26 09:16 · 腾讯科技     
   

科技巨头的未来计划:马斯克想发射上网卫星 亚马逊无人机送货

  11月26日,百度智能自行车一直颇受关注,近日DuBike的官方主页悄然上线,同时也公布了不少新细节。自行车由智能感应系统以及具有健康数据管理和社交功能的APP组成,并且集成传感器、人工智能、自动控制、大数据分析等多项技术。不仅百度,国内外多家科技巨头均推出了自家主营业务以外的多个项目,或因大势所趋,或因公司*的爱好,或由实验室推动,出于战略布局的考虑。种种对于未来的探索,让我们相信科技会让生活更美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