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线上调研高速成长 中国版SurveyMonkey——问卷网500天斩获50万用户

中国最大的在线调查平台问卷网宣布,该公司核心产品问卷网的用户数已经突破50万,在未作任何宣传推广的情况下,每天新增用户数也呈现快速增长趋势,达到数千级别。
2014-11-26 07:30 · 投资界     
   

  中国最大的在线调查平台问卷网宣布,该公司核心产品问卷网的用户数已经突破50万,在未作任何宣传推广的情况下,每天新增用户数也呈现快速增长趋势,达到数千级别。数据的快速增长预示着中国线上调研市场的蓬勃发展,红利期已经到来。

  问卷网2013年7月正式发布,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问卷调查服务,企业用户可以在数分钟内通过问卷网设计、制作一份专业的问卷,并且能快速向微博、微信或OA系统、CRM系统分发,获取用户答卷数据,查看数据报表。问卷网提供的多样问卷模板包括品牌营销、产品测试、消费者分析、满意度调查、人力资源、学术教育、社会民意、其他等等,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根据问卷网产品总监方先生介绍,问卷网的用户主要来自企业、传媒、政府、高校等。用户中既有微软、沃尔玛、大众汽车、强生、建设银行中国移动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有大众熟悉的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小米、特斯拉这样的新兴科技企业;最为让该产品总监引以为傲的是,问卷网的50万用户中,超过八成是草根用户,既包括山东蓝翔这类的民间教育机构,也包括创业家、铁皮人、乐元素、V电影、墨迹天气、赛驰运动、TOPU、2B.cn、鬼脚七自媒体等等创业型公司或组织。

  在欧美市场,在线问卷的发展也极为迅速,出现了像surveymonkey这样价值20亿美元的公司。而扎根中国的问卷网根据本土用户的习惯,短短500天,获取了50万企业用户,“极致的用户体验”

  “免费又好用的产品策略”是关键。展望2015年,问卷网产品总监坦言,按目前用户增长速度,问卷网发起问卷调查的用户将轻松突破150万,参与回答问卷的访客将超过3亿人次。 

  最后对于用户最关心的收费问题,方先生表示“永久免费,持续投入,关注用户极致体验,将一直是问卷网发展重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1/201411263742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