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除了七千亿市值的苹果 还有哪些科技公司也在变成土豪

在苹果身后,还有一个年轻的身影——谷歌,谁也想不到这家成立于1998年的小公司,日后会发展成为涉猎搜索、视频、云计算、移动操作系统、邮箱等多个领域的互联网巨头,成为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
2014-11-27 08:01 · 腾讯科技     
   

除了七千亿市值的苹果 还有哪些科技公司也在变成土豪

  11月27日,本周二美国股市开盘后不久,苹果市值就超过了7000亿美元,这也是全球所有上市公司首次突破7000亿美元大关(排除通货膨胀的因素)。仔细算来,苹果霸占全球市值*宝座的时间已超过3年,而在全球市值榜单里,我们也看到了微软、谷歌等巨头的身影赫然位列前十,而像Facebook、IBM、甲骨文等,虽然未进入前十,市值也都相继早已超过千亿美元大关,这说明科技企业在当今这个时代,已成为*的中坚力量。其实,在科技公司今天辉煌的背后,也经历着从无到有、从羸弱到兴盛的漫长历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