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周逵:蚁视将造福美国 这很刺激

12月9日,蚁视科技展开产品发布会,发布 了3 款产品以及 4 款概念产品。蚁视科技的投资人红杉资本周逵在会上表示,蚁视最刺激的地方不只是改变了眼见为实的传统认识,更刺激的是它将造福美国。
2014-12-09 16:28 · 投资界  罗澹   
   

红杉资本周逵:蚁视将造福美国 这很刺激

  投资界消息 12月9日,蚁视科技展开产品发布会,发布 了3 款产品以及 4 款概念产品。蚁视科技的投资人红杉资本周逵在会上表示,蚁视最刺激的地方不只是改变了眼见为实的传统认识,更刺激的是它将造福美国。以下为具体内容:

  今天我在台下听覃政介绍非常酷,我之前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场面和这样的产品。我与其说是一个投资人,不如说我是第一个买家的代表,因为我们当初看到了覃政这个团队的时候,我们还没有产品可买,我们买了一些股份。

  我就简单说一下,其实是我们追着覃政这个团队合作。开始是覃政到我们办公室,其实我们有其他机会在台下看到这个产品,但是我们不以为然,因为黑乎乎的,而且那时候是各种零部件组装在一块,但是覃政在我们公司,我去试了一下这个产品,我这个老男人,二十多年,给我的感觉就是心都跳到嗓子眼了,看着他有一个演示,就是俯冲下去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产品不得了。很大的改变了我对眼见为实这个传统的认识,我觉得这个产品如果做得好,一定会很火很火,很多人会需要。所以我们就很急迫地到公司去,这是我第二次。

  当时第一次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交流,只是给我试了一下。第二次,我觉得确实打动了我们,刚才又听到这一句话,就是戴着我的眼睛,我觉得戴着我的眼睛都是在童话、梦中的事情,刚才这个是眼睛可以到空中去,蚁视的产品可以跟着我的眼睛走,我看到的东西可以给我朋友看到。我觉得这是一个梦想。这里面激发了覃政,可能也激发了我。

  第三个,那天我们去公司的时候,还是充满了橡胶味的,当时还在装修,打动我另外一件特别重要的事,他要给美国人造福利,因为不是说中国要做一个最便宜的产品,当时我看了这个东西,我说做得好的话,如果要我买,一万块钱可能我也买了,因为当初没有价钱。但是,我们看到中国一个这么小的团队,他要做的产品是要造福美国人,要造福全球,就是他们要在全球做得最好,不是说在全球做得最便宜,这个是打动我们的。因为在全球做得最便宜,肯定是二十年前、十年前就已经做到了,但是全球做得最好很刺激,在这一点上非常刺激。我想我们整个买的过程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当初没有产品。

  所以我今天还可以实现我的愿望,我还要再买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罗澹,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2/201412103750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