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科技圈十大危机:高通反垄断被罚12亿美元,小米陷专利纠纷

小米科技在本月因专利问题被爱立信印度子公司告上法庭,导致小米随后宣布将暂停在印度销售小米手机。此前,中兴也曾发律师函指控小米手机侵犯专利。
2014-12-15 09:29 · 腾讯科技     
   

  在变化迅速的科技圈,遭遇危机是常有的是事,有的企业咋一看尽头凶猛,在某些方面也难免发生碰壁。今天的留影·2014系列将盘点科技圈的那些碰壁危机。

2014科技圈十大危机:高通反垄断被罚12亿美元,小米陷专利纠纷

  百思买败退中国

  2014年12月4日,百思买宣布将旗下五星电器业务出售给佳源集团。近年来百思买在中国的业务步履维艰,就在2011年2月,百思买因经营不善,宣布关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9家百思买门店以及在上海的零售总部,并将精力投入到五星电器品牌上。但显然,五星电器的经营也不如人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