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届世界O2O博览会将在京隆重举行

首届世界O2O博览会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互联互通 共赢全球”,世界O2O博览会将秉承“创新改变生活”的宗旨,助力全球中小O2O创业者迈向成功。
2014-12-18 13:08 · 投资界综合     
   

首届世界O2O博览会将在京隆重举行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O2O博览会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中,O2O领域的饕餮盛宴开启倒计时模式。从组委会方面获悉众多O2O重量级嘉宾已确认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分享、O2O生活体验馆受热捧已超百家展商预定、“2014全球*影响力O2O应用”评选已正式启动,颁奖典礼将在首届世界O2O博览会上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互联互通 共赢全球”,这将是国内首次举办全球性O2O电子商务博览会。世界O2O博览会(O2OEXPO)将秉承“创新改变生活”的宗旨,助力全球中小O2O创业者迈向成功,让O2O变成每个人的移动生活工具。世界O2O博览会将通过应用评选、大型会展、专业媒体、投资并购等方面,深入O2O产业,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创业舞台和绿色生态链。在互联互通的世界,O2OEXPO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打通,提供高效、便捷、共赢的全新商业生态。

  全球重量级嘉宾确认出席并演讲

  世界O2O博览会涉及范围非常广泛,涵盖了家政、婚庆、餐饮、汽车、金融、零售、健康、旅游、酒店、广告、传媒、互联网等20多个行业,而本次大会即将召开的消息甫一传出,就引起了O2O行业的高度密切的关注和各方诚挚的祝福。

  近日雕爷牛腩、河狸家CEO雕爷因自家产品定位的一番“未打开味蕾”的犀利言论让这位一出道就饱受质疑的营销高手再次站在了风口浪尖;百度今日宣布入股Uber,后者也将挤入中国市场,与嘀嘀打车等打车软件叫板……而这些O2O“活跃分子”,也将一同来到由光合资本带来的世界O2O博览会的舞台一展风采。据来自光合资本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已有多名020领域重量级嘉宾确认出息本次世界O2O博览会并发表演讲或*对话环节,他们是:Uber China GM Ben、William Thomas Wagner,CEO,StrongView、嘀嘀打车CTO张博、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龙伟、58同城CEO姚劲波、赶集网CEO杨浩涌、眉州东坡董事长王刚IDG合伙人李丰、去哪儿CEO庄辰超、河狸家CEO雕爷、A8新媒体集团(青松资本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晓松、迈外迪CEO张程、黄太吉CEO赫畅、荣昌e袋洗CEO陆文勇等,更多的出席人员名单还在陆续确认中。

  O2O生活体验馆超百个Mini展位名花有主

  作为本次世界O2O博览会三大亮点之一的O2O生活体验馆Mini展位免费申请吸引了各方关注的目光,截至目前,超过百个展位已名花有主。组委会也公布了成功申请到此次世界O2O博览会Mini展位的115家企业名单。

  O2O生活体验馆的Mini展是此番世界O2O博览会的重头戏,据介绍,凡是经审核通过的创业者和企业将得到O2OEXPO提供的O2O生活体验馆Mini展位,并参与O2O生活嘉年华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和用户进行面对面的营销推广。在O2O生活体验馆,来宾可以实现“吃、喝、玩、乐、游、购、行、生、老、病”等方面的O2O一站式消费体验。组委会透露,截止目前,已审核通过超过百家企业成功入手Mini展位,集结了包括泡泡玛特popmart、易到用车、荣昌e袋洗、眉州东坡、黄太吉、婚趣网、麦豆米、PP租车、阿姨帮、极光推送、卡拉丁、功夫熊、邻妹妹、Uber、YOU+、泰笛洗涤、周末去哪玩、红兔租房、唱吧、微歌、天使客、指点传媒等在内的全球知名O2O先行者。

  “2014全球*影响力O2O应用”评选正式启动

  本届世界O2O博览会其中*亮点的环节——“2014全球*影响力O2O应用”评选现已正式启动。本次评选结果将最终通过三个环节的综合评定而产生,评选过程充分结合搜索大数据、群众认知度、专家意见三个维度,以美食、出行(汽车与旅游)、时尚(丽人、休闲、婚嫁)、家政、百货五个O2O热门领域中最终评选出30个*影响力的O2O应用。

  由第三方数据机构提供的全球O2O应用使用情况将作为基础范围,结合“2014全球*影响力O2O应用”评选委员会所拟定的线上、线下的调研问卷结果,产生“2014全球*影响力O2O应用”50强,并在世界O2O博览会官方网站(www.o2oexpo.com)中“OSCA评选”页面进行公示,最终由专家评选委员会票选出30强结果,颁奖典礼将在首届世界O2O博览会上隆重举行。

  目前,“2014年O2O创新产品应用情况调研”已经在全国各地展开,线下将会逐步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若干城市,其中,上海、深圳的线下调研已经进行完毕,接受调研的群众人数超过300人,评选委员会目前正在将数据汇总,今日,适逢首届世界O2O博览会倒计时30天,线上调研也将同步启动。

  目前O2O各领域发展的早期阶段都几乎无一例外地依靠烧钱抢地盘、抢用户、抢数据,商务租车市场亦不例外,而百度的加入显然也无法无视或越过这一竞争的初级阶段。为了让用户享受到便宜但优质的Uber服务,同时在移动支付的这场大战中有可以力拼的入口,相信百度钱包未来的补贴烧钱亦不会手软。

  首届世界O2O博览会备受行业媒体关注,已获近50家媒体大力支持,如:新华网、网易科技、凤凰科技、腾讯科技、IT168、亿欧网、至顶网、51CTO、FT中文网、光明网、IT经理世界、中国经济网、北青网、比特网、和讯网、Donews、创业邦、天极网科技、硅谷动力、互联网周刊、IT时代周刊、北京晨报、北京青年报、上海商报、投资界、艾瑞网、techweb、速途网、太平洋电脑网、安卓网、品途网、Itouch触控、蓝鲸、极客学院、斑马网、蜜蜂网等。组委会诚邀主流及行业产业媒体加盟,共同助力产业发展共赢。

  会议概要:

  中文名称:世界O2O博览会

  英文简称:O2OEXPO

  官方网站:http://www.o2oexpo.com

  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

  主办单位: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

  会议时间:2015年1月17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承办单位:光合汇创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大会免费注册,参会注册请登录:http://www.o2oexpo.com (点击阅读全文)

  博览会主要板块:

  ——首届世界O2O创新大会

  ——“2014全球*影响力O2O应用”评选

  ——O2O创新展示区(Mini Booth)

  (创新展示区将涉及:家政、婚庆、餐饮、养生、旅行等多个细分领域)

  组委会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Sunny 13522977758

  E-mail:biz@o2oexpo.com

  媒体合作:Shina 13552062626

  E-mail:media@o2oexpo.com

  会员合作:Gina  15801658580

  E-mail:info@o2oexpo.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