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科技界最难忘时刻:库克宣布出柜,马云*首富

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于9月19日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创造了在美国上市公司*IPO历史,公司市值膨胀至1500亿美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也因此成为中国首富,个人净资产约250亿美元。
2014-12-22 09:12 · 腾讯科技  风帆   
   

  随着2014年即将结束,现在是时候回顾今年科技界发生过的最难忘却的经典时刻。从Facebook花费220亿美元收购WhatsApp到苹果正式发布智能手表Apple Watch,2014年充满了值得永远记忆的重大事件。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盘点了本年度*事件以及最经典照片,详情如下。

2014科技界最难忘时刻:库克宣布出柜,马云*首富

  图注:2014年出现多起重大并购案例。1月份,谷歌以32亿美元价格收购了家具自动化公司Nest Labs。图中,Nest Labs联合创始人马特·罗杰斯(Matt Rogers)和托尼·菲德尔(Tony Fadell)正与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合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