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业绩增长缓慢 华尔街称其掌门即将离职

上周有文件披露,科斯特罗的家庭信托出售了大约价值532万美元的Twitter股票。自那以后,这位首席执行官便一直面临大众的批评。据报道,这家由科斯特罗与其妻子共同建立的信托不再持有任何Twitter股票。
2014-12-23 13:21 · 网易科技  亚比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周一预测,Twitter首席执行官的任职时间不会再超过一年。消息一出,这家社交媒体的股价随之上涨。

  投行Sun Trust的分析师罗伯·派克(Rober Peck)在周一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猜测,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即将离职。他在掌门位置还能坐多久,是机构投资者这些天来讨论的热门话题。

  Twitter未回复媒体的置评请求。

  在这份报告发布后,Twitter股价盘中跳升4%,收盘报38.43美元,全天收涨3.6%。该股股价在在过去数月中持续下跌,逼近29.51美元的52周低位。

  上周有文件披露,科斯特罗的家庭信托出售了大约价值532万美元的Twitter股票。自那以后,这位首席执行官便一直面临大众的批评。据彭博社报道,这家由科斯特罗与其妻子共同建立的信托不再持有任何Twitter股票。

  至于科斯特罗在目前的岗位上成绩如何,这一点也有很大争议。发展Twitter并创造营收,对这位高管来说是个艰难的任务。而从该公司去年上市以来,这项任务就变得更为紧迫。虽然Twitter进行了改版,并推出了很多新的广告产品,但这家公司尚未向人们明确,要如何通过广告挣钱。

  此外,华尔街分析师还对Twitter缓慢的增长速度产生了疑问。在10月一季度的财报中,Twitter表示用户群规模环比仅增长4.8%,不及此前一季度环比6%的增长。

  该公司目前拥有2.84亿月度活跃用户,近来被Instagram超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