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雕爷再开口:河狸家挑战吉尼斯 失败我就喝指甲油

雕爷表示,在此次万人美甲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如果失败自己将视频直播喝一整瓶指甲油;如果成功,北京上海8家雕爷牛腩将连开三天免费流水席。
2014-12-29 14:44 · Donews     
   

  一开口便能引起一阵风波的雕爷再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12月26日,美甲O2O河狸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布举行万人美甲活动,并将挑战吉尼斯纪录。一个小时后,河狸家创始人雕爷转发该微博并表示,在此次万人美甲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如果失败自己将视频直播喝一整瓶指甲油;如果成功,北京上海8家雕爷牛腩将连开三天免费流水席。

  雕爷的言论一出,微博上一片哗然。针对此前雕爷回应牛腩不好吃时的“屌丝味蕾没打开”,不少网友调侃称,味蕾打开的人就是了不起,指甲油都能喝出味道来!还有很多网友称,味蕾还没打开,就不浪费粮食了。

  另外,也有不少网友在雕爷微博下留言称,和吃雕爷牛腩相比,更像看直播。

  据河狸家方面给出的数据显示,在活动开始短短一天内,已经有超过6000名美甲爱好者报名参加该活动。

  最近一段时间,在雕爷身上话题不断。12月初,雕爷和“*的大熊”就雕爷牛腩是否成功一事展开激辩;12月中旬,在回应雕爷牛腩是否好吃的问题上,雕爷一句“你不要跟我谈味道,因为你的味蕾还没有打开”又成为了互联网热门话题。

  据了解,2011年9月,超过2000名美甲爱好者参与了挑战吉尼斯的活动。随后,这一纪录被迪拜打破,2014年2月,超过5000名美甲爱好者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