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祸得福的科技公司:索尼被黑4天狂揽1500万美元,微软没买成雅虎躲过一劫

前段时间索尼因《刺杀金正恩》被黑客攻击而弄得焦头烂额,但随着圣诞节影片的上映,却让索尼峰回路转。由于被黑客攻击再加上新闻炒作的事实使得这部影片的关注度极高,在北美影院的票房收入超过280万美元。
2014-12-30 08:49 · 腾讯科技     
   

因祸得福的科技公司:索尼被黑4天狂揽1500万美元,微软没买成雅虎躲过一劫

  苹果误失乔布斯,换来后者*回归谱写传奇

  苹果前任CEO斯卡利曾不止一次的提到后悔当年解雇乔布斯,外界也将苹果开除乔布斯认为是苹果的“黑暗史”。不可否认,挤走乔布斯本来是苹果公司的巨大损失。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苹果挤走当年的乔布斯却为自己迎来了一位更加强大的乔布斯。乔布斯正是在离开苹果的那段时日,不仅创办了NeXT,更学会了怎样去构建一个企业。因此当每况愈下的苹果通过收购NeXT,不仅重新迎来了乔布斯,更从NeXT获得了成就Mac OS X的核心技术。此后的苹果,在乔布斯带领下一次次创造出手机界的奇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