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祸得福的科技公司:索尼被黑4天狂揽1500万美元,微软没买成雅虎躲过一劫

前段时间索尼因《刺杀金正恩》被黑客攻击而弄得焦头烂额,但随着圣诞节影片的上映,却让索尼峰回路转。由于被黑客攻击再加上新闻炒作的事实使得这部影片的关注度极高,在北美影院的票房收入超过280万美元。
2014-12-30 08:49 · 腾讯科技     
   

  中国自古就有老话:“祸兮福之所倚”,如今索尼影业与黑客的斗争着实印证了这句话。的确,凡事没有*,对于千变万化的科技圈,因祸得福的事例屡见不鲜,下面咱们就看看这些年科技圈那些因祸得福的事儿:

因祸得福的科技公司:索尼被黑4天狂揽1500万美元,微软没买成雅虎躲过一劫

   索尼被黑惨,却火了《刺杀金正恩》

  前段时间索尼因《刺杀金正恩》被黑客攻击而弄得焦头烂额,但随着圣诞节影片的上映,却让索尼峰回路转。由于被黑客攻击再加上新闻炒作的事实使得这部影片的关注度极高,在北美影院的票房收入超过280万美元,而线上开播前4天进账就超过了1500万美元,索尼影业的YouTube作为播放该影片的主要渠道之一,订阅用户几乎增长了两倍,从12月23日的17.3万,猛增至圣诞节次日的41.6万,且目前仍在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