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预测2015年科技生活:智能住宅起飞3D打印食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未来学家詹姆斯-伯利尼表示2015年将成为智能住宅的“起飞年”,包括家用机器人在内的设备将连接在一起。2014年,智能设备的受欢迎程度进一步提高,3D打印机和智能恒温器等设备*次进入圣诞节礼单。
2014-12-30 10:39 · 新浪     
   

  北京时间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未来学家詹姆斯-伯利尼表示2015年将成为智能住宅的“起飞年”,包括家用机器人在内的设备将连接在一起。2014年,智能设备的受欢迎程度进一步提高,3D打印机和智能恒温器等设备*次进入圣诞节礼单。这一趋势预示着科技业2015年的发展走向。

  伯利尼表示:“随着我们的生活互联程度不断提高,英国的住宅正快速成为一个数字中枢。未来,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将走进千家万户,从高科技设备到先进的家用电器再到各种智能装置。”在浏览了能源公司SSE公布的一份报告之后,伯利尼发表了这种评论。这份名为“未来住宅”的报告称随着消费者购买习惯的改变,未来的住宅将发生革命性变化。


预测2015年科技生活:智能住宅起飞3D打印食品


预测2015年科技生活:智能住宅起飞3D打印食品

  SSE公司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最热门的产品将是3D打印机,紧随其后的是能够与我们的智能手机相连的智能装置,尤其是恒温器、安全系统和太阳能充电器。3D打印机是一项正在成为主流的技术。2014年,首批使用3D打印机打印的假肢用在患者身上。现在,3D打印机不仅走进零售店,相关应用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允许用户使用3D打印机打印各种物品,或者购买3D打印机打印的玩具等物品。

  伯利尼指出:“3D打印机被誉为亨利-福特1900年代引入生产线制造以来*的经济革命。美国宇航局已利用3D打印机打印火箭零部件。此外,他们也在大力研发3D打印技术,让未来执行火星探索任务的宇航员在飞船上打印饭食。载人火星任务预计于2030年或者更晚的时候付诸实施。在家用市场,3D打印机的发展趋势将像上世纪80年代的传真机和微波炉一样。现在,3D打印机的制造成本快速下降——入门级的价格不到500英镑(约合777美元)——功能也不断增多,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打印一个智能手机外壳需要大约30分钟。此外,3D打印机还可以打印玩具、手柄、象棋棋子以及家用设备的零部件,甚至还可以打印食物。打印食物的3D打印机能够让老年人受益,满足个体的营养/饮食需要。3D打印比萨和巧克力还处于初级阶段,但用不了多久便可走进普通家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