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金融的粉丝经济:悟空理财空粉节,五百年只为你!

悟空理财9月18日上线,第8天单日成交额破千万,20天累计成交额破亿,80天用户量破百万,上线100天首届空粉节开幕……见证了悟空理财真正成为互联网金融标杆产品的过程。
2014-12-29 11:1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28日,悟空理财上线整100天,国内*互联网金融粉丝节——玖富悟空理财空粉节于京盛大举行,创造了集互联网金融与“粉丝经济”于一体的业界奇迹。悟空,这只站在风口上的猴子,翻个筋斗不止十万八千里。

互联网金融的粉丝经济:悟空理财空粉节,五百年只为你!

  玖富孙、悟空李为你道来悟空诞生始末

  早在2013年,伴随余额宝的诞生,玖富就坚定了未来将是互联网金融尤其是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时代,悟空理财的迅猛速度,更印证了这点。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酝酿,到今年年初萌生打造这款颠覆传统理财产品的集高收益与较高流动性于一体的产品,悟空9月18日上线,第8天单日成交额破千万,20天累计成交额破亿,80天用户量破百万,上线100天首届空粉节开幕……一连串里程碑式的数字是见证了悟空理财真正成为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标杆产品的过程,悟空堪称“互联网金融的小米”,悟空更是打出了五百年只为你!

互联网金融的粉丝经济:悟空理财空粉节,五百年只为你!

  悟空,真正实现随用随取与高收益于一体

  悟空理财是一款集高收益性与每月随用随取的流动性为一体的移动端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个月7%,每月上涨0.5%,最高达12.5%,100元即可起投。悟空月账户每月一次随用随取,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理财固定期限的局限性,同时收益率每月持续上涨,也弥补了一般理财产品要保证流动性就要牺牲收益的不足。适合工资节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打理。

  新一年,一个筋斗要翻更远!

  伴随悟空理财空粉节的召开,昨日的北京气温有所回升,加之以粉色为主色调的空粉节以及暖心的悟空团队的热情接待,“跨越五百年”,悟空与空粉终于在798相遇相知。正是因为悟空着力打造用户参与感,不但至今已有3名空粉成为悟空员工,粉丝效应也激励着悟空在未来更加努力地前进。2015年,继续搭乘互联网金融之风,悟空一个筋斗将翻得更高更远。目前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站理财,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wukonglicai】,即可体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