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TCL已收购Palm品牌 或推新款智能手机

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最新曝光的文件显示,TCL旗下手机品牌阿尔卡特One Touch已经收购了Palm,并有可能在近期推出新款智能机。
2015-01-01 10:10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最新曝光的文件显示,TCL旗下手机品牌阿尔卡特One Touch已经收购了Palm,并有可能在近期推出新款智能机。

  过去15年的一段时间,人们使用的主要移动设备不是iPhone,也不是黑莓手机。Palm凭借其备受欢迎的掌上电脑(PDA)改变了人们的移动生活。Palm的Treo智能机备受好评,但是当时的智能机革命已全面展开,Palm落后于竞争对手。Palm曾希望借助WebOS进行最后一搏,但最终还是出售给了惠普。

  Palm品牌在2011年被惠普放弃,但是该商标可能会在近期被用于新款智能机中。如果现在登录palm.com网站,访问者将会被重定向至一个新网站mynewpalm.com,并带有“smart move”的口号。一份曝光的文件显示,惠普已经在上月将Palm商标出售给了一家空壳公司。这家空壳公司的拥有者名为尼古拉斯·吉贝尔(Nicolas Zibell),他还是手机制造商阿尔卡特One Touch“美洲和太平洋地区总裁”。而阿尔卡特的口号正是“smart move”。

  阿尔卡特One Touch是TCL旗下智能手机品牌。尽管阿尔卡特One Touch已经售出逾3亿部手机,但是除了功能机和低端Android设备以外,该公司很少涉足美国市场。

  这表明Palm可能不会长久远离智能机市场的*信号。如果有新的Palm智能机推出,它可能不会运行WebOS系统,因为惠普已经在去年将WebOS出售给了LG。这就意味着新款Palm设备很有可能会运行Android系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