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2014小米年销售手机超6100万台成功登顶,2015血战国际

今日,雷军发表2015年*篇个人文章《去到别人连梦想都未曾抵达的地方》,公布小米2014年取得的成绩,销售手机6112万台,较2013年增长227%;含税销售额743亿元,较2013年增长135%。
2015-01-04 09:30 · 钛媒体     
   

雷军 小米

  今日,雷军发表2015年*篇个人文章《去到别人连梦想都未曾抵达的地方》,公布小米2014年取得的成绩,销售手机6112万台,较2013年增长227%;含税销售额743亿元,较2013年增长135%。并声称在智能手机行业里,小米成功登顶中国市场份额*,450亿美元的估值,已经让小米成为了目前全球价值最高的未上市科技公司

  他还表示,在2015年,小米决心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主要有三点:

1、回归初心

2、 完善布局

3、心怀梦想,向世界进发

  雷军还透露,1月15日将举办重量级旗舰产品发布会,揭开 2015年的序幕。

  以下为雷军文章全文:

各位同事,新年好!

首先分享一个好消息,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取得了足以让我们骄傲的成绩:2014年销售手机6112万台,较2013年增长227%;含税销售额743亿元,较2013年增长135%。在智能手机行业里,我们已经成功登顶中国市场份额*!

正因为每一位同事的全情投入,小米才获得了这样辉煌的业绩,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同。我们刚刚完成了新一轮融资, 450亿美元的估值,已经让小米成为了目前全球价值最高的未上市科技公司。

2014年,势必成为小米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从行业的追赶者,变成了被全行业追赶的对象。甚至在年末,我们还遭遇了国际巨头的专利诉讼,迎来了小米的成人礼。

目前,同行们对小米模式的研究、学习、模仿已达到“像素级”。2015年,智能设备领域将进入竞争最激烈的一年,尤其在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增长收窄时,同业角逐更是到了比拼持久力和整体生态系统能力的大淘汰阶段。

所以,从2015年开始,我们决心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继续怀抱血战到底的决心,迎接属于每一个小米人的美好未来:

1. 回归初心。我们要始终如一重视产品创新;始终如一的坚持和用户交朋友;始终如一的坚持做高品质、高性能和好体验的产品。1月4日,我们将发布红米手机2;1月15日,我们将举办重量级旗舰产品发布会,揭开 2015年的序幕。

2. 完善布局。两年前我们开始布局生态链,到今天已经取得一定进展。我们要和更多合作伙伴紧密协作,打造更加完善的生态链体系,给小米的用户带来更完整、有趣、便捷的智能科技生活体验。我们相信,生态链将成为小米继续高速前进的最重要竞争力。

3. 心怀梦想,向世界进发。我们已经走出国门,进入了境外7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大获成功。我们在印度市场已经售出超过 100万台的手机。今年我们会进入更多的海外市场,国际化我们将面临更多新的挑战。成功的路上从来没有坦途,我们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把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带往所有阳光能照耀到的地方。我们要让全球所有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

2010年4月创业至今,我们从零开始,以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创新,短短几年里,创造了前无古人的奇迹。小米已从MIUI ROM开发者、智能手机制造商,走向了消费电子国民品牌,智能家庭生态的建立者,和移动互联网内容、服务分发平台。这是全球科技行业从未有过的公司形态,小米已经来到了行业发展的最前列。从现在起,我们向前的每一步都在书写行业新的历史!

在新的一年里,请大家和我一起,继续保持真诚、保持热爱、保持谦逊,更加敏锐、更加投入、全力进取,用我们每一个人的脚步探索行业每一点新的可能,向着星辰大海的征途,去到那别人连梦想都未曾抵达的地方!

雷军

2015-01-0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