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安卓用户大比拼:一个高富帅 一个IT民工范儿 潮人更爱用苹果?

iOS系统与安卓系统可以说各统治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半壁江山,从各大数据分析机构统计的数据来看,两家用户在喜好、身份、经济实力以及使用习惯等各方面展现出不同的特征。
2015-01-15 09:28 · 腾讯科技     
   

  现如今,iOS系统与安卓系统可以说各统治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半壁江山,而两家用户“哪家强”的问题从安卓崛起时就从未停止过。不过从各大数据分析机构统计的数据来看,两家用户在喜好、身份、经济实力以及使用习惯等各方面展现出不同的特征。

  用户出身各不同:潮人爱苹果 传统用户喜安卓

  据TalkTalk Mobile公司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苹果用户在服装和美容方面的投入更大,在进行自我描述时更喜欢使用“大胆、靓丽”这样的字眼,更有可能在媒体、出版业、零售业和教育领域工作,他们认为自己是老板眼中最棒的员工。而安卓手机用户更有可能在工程领域、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部门以及环境部门就职。他们看电视的时间超过其他手机用户,同时最喜欢下厨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