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滴滴打车副总裁:除了老婆,其他都可以共享

滴滴副总裁朱平豆展望了移动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未来,认为所有的资源都是社会的,应该发挥更好的作用。也呼吁更多的人都把自己所拥有的资源贡献出来,成为社会的共享资源。除了老婆,其他都可以共享。
2015-01-28 23:48 · 投资界  赵亚婷   
   

滴滴打车副总裁:除了老婆,其他都可以共享

现场图片:滴滴打车副总裁 朱平豆

  打车大战战火继续蔓延。1月26日,快的率先宣布旗下一号专车企业版服务正式上线,第二天,也就是1月27日,滴滴就举行新闻发布会,称正式推出企业出行服务。

  1月28日,在“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上,滴滴打车副总裁朱平豆详细阐述了企业出行服务的初衷。他表示,如果企业自备汽车、司机的话,需要花巨额资金在用车上面,而车的使用率只有5%,浪费惊人。如果使用滴滴企业版最保守估计也能节约50%的费用,而且也方便,不需要承担大的人力成本和固定资产的投入。

  朱平豆称,滴滴企业版仅推出一周多时间,就已经有将近一千家企业跟滴滴签了合同。但目前只在北京开始试验。

  朱平豆表示,滴滴希望在 2015年实现一个目标,即中国的企业和开私家车上班的人,会减少20%或以上。

  朱平豆展望了移动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未来,认为所有的资源都是社会的,应该发挥更好的作用。也呼吁更多的人都把自己所拥有的资源贡献出来,成为社会的共享资源。除了老婆,其他都可以共享。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亚婷,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1/201501283777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