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畅游怎么了?继出售17173传闻后,又传将出售第七大道!

紧随17173被传出售之后,畅游的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又传出即将卖身的消息,有可能卖给一家新加坡公司。大约4年前,畅游以6826万美元固定现金和最高不超过3276万美元的浮动额外现金收购第七大道68.258%股份。
2015-01-29 14:52 · Donews  孙永立   
   

  1月29日消息,紧随17173被传出售之后,畅游的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又传出即将卖身的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畅游有可能将第七大道卖给一家新加坡公司。大约4年前,畅游以6826万美元固定现金和最高不超过3276万美元的浮动额外现金收购第七大道68.258%股份。2014年5月,再以7800万美金收购了28.074%股份,将第七大道纳为全资子公司。

  截止目前,尚无此次出售的具体内容。不过,在畅游整体战略发生逆转的背景下,第七大道既非*个,恐怕也绝非最后一个待出售的业务。

  在王滔担任畅游CEO期间,曾提出“游戏赚钱养平台,平台占渠道推游戏”的整体战略。随着王滔的去职与公司战略转型,有畅游内部人士感慨,一度为香饽饽的平台级业务的命运一落千丈。在推进平台战略时,畅游先后推出和或收购了第三方应用市场Mobogenie、语音软件RC、海豚浏览器,以及页游平台WAN等。

  如果第七大道被出售,那么将是对WAN平台的第二次重大打击。这意味着在WAN平台的5个主要组成部分中,将有2大部分第七大道和17173将相继被剥离。其他平台级业务的去留,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