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止于平板,诺基亚又要推出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表了

诺基亚这款智能手表可能类似于N1平板的特许授权模式生产。相信你也看到了,N1平板虽然是全新的产品,但它身上依然有诺基亚熟悉的工业设计风格和设计语言。所以,你期待诺基亚的智能手表吗?
2015-02-02 09:56 · 品途商业评论  惊涛   
   

  你有期待过诺基亚出品的智能手表吗?

  2015年必将是属于智能手表的一年。继苹果、Google、微软后,诺基亚也不能免俗的想要加入这场智能手表卡位战中来。

  据外媒nokiapoweruser爆料称,诺基亚正在秘密研发一款智能手表。HERE Everyday Adventure团队近日发布了一些新的职位招聘,其中便有与智能可穿戴设备相关的岗位。

  目前可以公开的细节有:

该款手表基于Android系统,支持Wi-Fi和蜂窝网络数据;

它由HERE Everyday Adventure团队研发而成;

它是在中国制造而成,诺基亚芬兰总部负责产品的设计开发;

它应该会首先在北美上市,诺基亚正在积极寻求获得北美网络运营商的认证许可。

不止于平板,诺基亚又要推出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表了

  (诺基亚智能手表概念图)

  诺基亚HERE Everyday Adventure团队是去年3月份正式成立的,该团队将主要负责将Here地图应用在消费级产品上。

  尽管诺基亚出售手机业务后,重心主要在企业服务和汽车领域,但诺基亚依然并未完全停止在消费级市场的动作。诺基亚N1平板就是最新的例证。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这款智能手表可能类似于N1平板的特许授权模式生产。相信你也看到了,N1平板虽然是全新的产品,但它身上依然有诺基亚熟悉的工业设计风格和设计语言。所以,你期待诺基亚的智能手表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