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十亿人民币待抢!微信联手春晚发红包,幕后大金主曝光

据悉,今年与微信合作发放春晚红包的品牌数量总共在15个左右。其中,“土豪”的传统企业自然不会缺席这个大好的广告时机。青岛啤酒、洋河酒业两家传统酒企都有可能加入这场营销秀场。
2015-02-02 10:19 · 亿邦动力网     
   

  微信红包搭上央视春晚,似乎让今年春节又有了一个期待。也是这个举措,让微信红包在与支付宝钱包的比拼中赚取了更多的呼声。不过,铺天盖地的春晚红包活动介绍背后,到底谁是幕后“大金主”?亿邦动力网根据各方提供的消息,拼出了此次微信春晚红包的几大赞助商面孔。

  据悉,今年与微信合作发放春晚红包的品牌数量总共在15个左右。其中,“土豪”的传统企业自然不会缺席这个大好的广告时机。根据亿邦动力网目前掌握的信息,青岛啤酒、洋河酒业两家传统酒企都有可能加入这场营销秀场。其中,洋河酒业此次发红包主要为了曝光其去年推出的新品牌“微分子”。

微信红包

  此外,亿邦动力网获得可靠消息,在此次与微信合作发放春晚红包的企业中,还有部分互联网企业,其中包括两家腾讯投资的互联网企业:妈妈网和大众点评网。

  其中,妈妈网是腾讯于2011年投资参股的母婴社区,近期开始涉足跨境电商业务;而大众点评则是腾讯在2014年又一笔引发热议的投资,此前已经在微信开辟了二级入口。

  而被腾讯热捧了一年的滴滴打车、京东等“腾讯大家庭成员”是否会加入此次红包大盛会,还不得而知。

  此次与春晚的合作,微信方面保持了一贯的神秘,但仍然有一些关于此次活动的情况开始散布。例如在网台互动的形式上,今年与去年的*不同在于,用户从早到晚可以不定时参与多种春节创意小互动,让网台互动不仅是投票。另外,春晚节目主持人还将通过口播的方式提醒用户参加活动,打开摇一摇抢红包。再有,微信“摇一摇”入口还将有标示进行活动引导。

微信红包

  在活动期间,品牌有两种曝光形式:一是发红包,一是发代金券。微信试图通过这两种形式激活“我的钱包”和“卡包”。据悉,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三,所有企业派发的礼金和礼品总价值将达数十亿人民币。

  而红包领取方式上,微信春晚红包采了“裂变式”,会由种子红包和裂变红包两部分组成。也就是说,种子红包发放到用户手中后,用户可以分享给朋友,实现裂变。据悉,春节期间,微信红包的总曝光量将超过5亿,其中将有数以亿计的用户抢到红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