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人公司:将起诉传播“人人网即将关闭”谣言者

人人公司公告中称,这些公众账号罔顾事实,在未与人人公司取得联系并核实真相的情况下,擅自发布“人人网即将关闭“的相关谣言,并将人人网的蓝色基调LOGO涂改成黑白色,在网络上进行广泛传播。
2015-02-03 11:10 · Donews  余维维   
   

人人公司:将起诉传播“人人网即将关闭”谣言者

  针对芭莎娱乐、北美留学生日报等多家个人或企业运营的公众账号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人人网即将关闭“相关谣言一事,人人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对近期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和传播人人网谣言者进行起诉。

  人人公司公告中称,这些公众账号罔顾事实,在未与人人公司取得联系并核实真相的情况下,擅自发布“人人网即将关闭“的相关谣言,并将人人网的蓝色基调LOGO涂改成黑白色,在网络上进行广泛传播。此种做法已经严重损害人人公司及其旗下社交网站人人网的声誉,并带来巨大损失。

  人人公司还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搜集有关证据,并将针对相关恶意诋毁或虚假造谣者采取相应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完)

  以下为人人公司声明全文:

  近日,芭莎娱乐、北美留学生日报等多家个人或企业运营的公众账号通过微信平台,以“人人网关闭站内信系统“为背景,罔顾事实,在未与我司取得联系并核实的情况下,擅自发布“人人网即将关闭“的相关谣言,并将人人网的蓝色基调LOGO污染涂改成黑白色,在网络上进行广泛传播。此种做法已经严重损害人人公司及其旗下社交网站人人网的声誉,并带来巨大损失。

  事实上,目前人人公司已建立起围绕人人网用户群为基础,在社交、消费、教育、就业等立体产品布局,人人分期、人人趣学、社团人、新鲜人、年轻盟等产品和平台已经成为与人人网并行的支架。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披露,人人网月度活跃用户为4600万,依然是大学生等年轻用户青睐的主要社交平台。此次人人网站内信功能关闭,随即会用更方便快捷的公众号功能代替,这只是一个插件功能的替换。站内信是PC时代的产物,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通讯功能形式所代替是趋势。但从上周四至今,有很多不负责任的自媒体甚至媒体断章取义,将此次人人网产品的功能升级,曲解为人人网关闭,并在微信平台、网络大肆传播,居心叵测。

  对此,人人公司郑重声明:人人公司正在搜集有关证据,并将针对相关恶意诋毁或虚假造谣者采取相应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人人公司

  2015年2月2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