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回应封杀支付宝:等阿里系接入了微信支付,我们再来谈这个问题

2月3日中午消息,支付宝钱包近日增加红包分享接入微信功能,但惨遭微信全面封杀,腾讯今日回应称,微信不容许有打着红包名义进恶意营销的行为,“等什么时候阿里系接入了微信支付,我们再来谈这个问题。”
2015-02-03 13:08 · 新浪科技  娜拉   
   

微信回应封杀支付宝:等阿里系接入了微信支付,我们再来谈这个问题

  2月3日中午消息,支付宝钱包近日增加红包分享接入微信功能,但惨遭微信全面封杀,腾讯今日回应新浪科技称,微信不容许有打着红包名义进恶意营销的行为,“等什么时候阿里系接入了微信支付,我们再来谈这个问题。”

  据悉,支付宝钱包增加了春节红包分享功能,新增微信及QQ入口,但存活时间不到12小时,微信就全面封锁了支付宝钱包的分享接口,导致用户无法将支付宝红包分享到微信。

  以下是官方回应全文:

  微信的朋友圈是一个由熟人关系链构建而成的小众、私密的圈子,微信红包则是好友之间的一种趣味互动,表达情感的方式,我们绝不容许有人打着红包的名义进行朋友圈恶意营销,破坏朋友圈体验。近期我们会对此类挂羊头卖狗肉的违规行为进行逐步打击。

  等什么时候阿里系接入了微信支付,我们再来谈这个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