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除了帮汪峰上头条,无人机还有很多奇葩玩法

这次真的是头条!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的消息一出,瞬间成为微博热点话题TOP1。在科技宅和极客们的眼中,那架在整场求婚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白色飞行器才是关注的焦点呀!甚至有人已经在朋友圈开始转手汪峰同款啦!!!
2015-02-10 08:26 · 钛媒体  我造   
   


除了帮汪峰上头条,无人机还有很多奇葩玩法

  这次真的是头条!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的消息一出,瞬间成为微博热点话题TOP1,更是有网友在评论中调侃:还好最近没有什么大事情要发生,汪峰终于上了头条!此处应该有掌声~

  昨晚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常常给人以刻板生硬形象的汪峰,在这次感天动地的求婚中显得很有情趣,在众多好友的见证下,一架四轴飞行器携钻戒缓缓飞来,汪峰随即拿出钻戒单膝下跪深情告白:

  “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随后章子怡激动的落下眼泪说出“我愿意”!

  听着告白,小造(trendmakers)和大家一样都已被感动地稀里哗啦。但在科技宅和极客们的眼中,那架在整场求婚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白色飞行器才是关注的焦点呀!甚至有人已经在朋友圈开始转手汪峰同款啦!!!


除了帮汪峰上头条,无人机还有很多奇葩玩法

  想必对多轴飞行器有了解的盆友们,一眼就认出了这位炫酷的“定情使者”--大疆精灵系列(DJI Phantom)。它也是深圳大疆最为经典的一个系列产品,以其出色的航拍解决方案和良好操控性深受市场认可。

  DJI Phantom1曾经是世界上*款用于空中拍摄的小型飞行器,发展到现在从入门级Phantom FC40到最新高端Phantom 2 Vision+,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足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航拍需求。

  不管这架意外走红的无人机是纯属个人行为,还是一场精心的商业策划,抛开这些单从无人机产品本身和用途上来看,是蛮有趣的一次尝试,无疑给这类看似高科技的产品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和应用场景。

  小造(trendmakers)也借此机会,为大家搜罗了几种目前最奇葩无人机玩法,保证你看过之后脑洞开满鲜花~

  为纪念我死去的猫仔


除了帮汪峰上头条,无人机还有很多奇葩玩法

  荷兰艺术家Bart Jansen用非同寻常的方式来纪念他死去的心爱的猫——将它挂到了一架远程遥控的四轴飞行器上。他的猫因车祸而丧生。

  无人机涂鸦,艺术家的世界


除了帮汪峰上头条,无人机还有很多奇葩玩法

  作为一名涂鸦艺术家,Katsu喜欢将作品留在不易触及的地方。Katsu在硅谷当代艺术展上展示了一系列新的涂鸦,这些涂鸦是他和自制的无人机一起完成的。Katsu说,“我能在一个30英尺宽、悬空25英尺的画布上喷绘线条,这种作画方式以前是不可能出现的,或许某一天,无人机会是延伸我们身体功能的常见工具。”

  无人机和六部GoPro的航拍作品


除了帮汪峰上头条,无人机还有很多奇葩玩法

  拍些让人惊叹的绝妙视频片段可谓结束一天生活的*方式。这正是无人机的拿手好戏,*案例包括Space X可重复使用的火箭的发射,以及六部GoPro运动摄像机拍到的360度延时画面。

  当作高尔夫瞄准……


除了帮汪峰上头条,无人机还有很多奇葩玩法

  据雅虎体育报道,美国高尔夫球运动员基冈·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在草地上练习打高尔夫球时,会带上一架无人机。他要干嘛呢?如果布拉德利觉得打高尔夫球没意思了,可以将高空中飞行的无人机看做目标,用球来击打它!真乃真土豪也!

  智能飞行器的表演

  TED无人飞行器表演

  飞行器到底能玩出到多少种花样,这段视频只是个开始~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