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帝国的崩塌:摩托罗拉的老底,系统公司正寻求潜在买家

2011年1月,摩托罗拉分拆为摩托罗拉移动和摩托罗拉系统两家公司,前者于2011年8月由谷歌收购,三年后又被谷歌甩手给联想。此次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寻求出售,意味着摩托罗拉帝国将彻底倒塌。
2015-02-10 09:42 · TechWeb  露天   
   

  2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继摩托罗拉移动易手联想之后,其兄弟公司的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 Inc.)被曝正寻找潜在的买家。

  知情人士透露,摩托罗拉系统公司潜在的买家包括私募资本公司Raythen、霍尼韦尔国际公司、通用动力公司。这家成立有87年之久的公司,在过去几个月来,一直在通过金融顾问寻求合适买家,但目前收购结果尚不明朗。

  摩托罗拉发言人Kurt Ebenhoch拒*次传闻予以回应,也不愿对出售事宜予以置评。

  科技巨头摩托罗拉在过去十年里多次进行战略转型,但由于经营不善,始终未能逃脱剥离业务的命运。

  2004年,摩托罗拉将半导体业务分拆;2006年,摩托罗拉以10亿美元将汽车电子业务出售给德国的大陆集团;2010年,摩托罗拉无线网络业务被当时的诺基亚西门子公司并购。

  直到2011年1月,摩托罗拉分拆为摩托罗拉移动和摩托罗拉系统两家公司,前者于2011年8月由谷歌收购,三年后又被谷歌甩手给联想。此次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寻求出售,意味着摩托罗拉帝国将彻底倒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