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支付宝、微信、QQ红包大战全攻略,让你一分钟变土豪

火热的抢红包背后是移动支付用户的争夺。这一点,不仅腾讯和微信、阿里和支付宝看得透彻,而且几乎是一个公开的秘密。2015年,微信一家独大的“抢红包”运动已经演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红包大战”!
2015-02-11 09:16 · 品途商业评论  陆大凤   
   

  2014年春节期间,腾讯系的微信突然发力,用颇具创意的“微信红包”掀起了一场“人民战争”。据腾讯公布的数据,从除夕开始,截止至大年初一16时,参与抢微信红包的用户超过500万,瞬间峰值达到每分钟2.5万个红包被拆开,领取红包总计超过2000万个,平均每分钟领取的红包达9412个,总计抢红包7500万次以上。

  微信红包“一夜爆红”,短时间内就成功绑定了数百万用户的银行卡。甚至有评论称,“微信一夜就干了支付宝8年的活儿。”对此,马云的评论是:“一夜之间,各界都认为支付宝体系会被微信红包全面超越。此次珍珠港偷袭计划和执行*。让我们教训深刻。”

  火热的抢红包背后是移动支付用户的争夺。这一点,不仅腾讯和微信、阿里和支付宝看得透彻,而且几乎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吸取了“深刻教训”的阿里和支付宝,当然不会再让“教训”重演。2015年,微信一家独大的“抢红包”运动已经演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红包大战”!

  玩法:各出奇招,有钱就是任性

  支付宝红包:

  2月9日上午,支付宝发布“抢红包时刻表”:

1

  据网络整理,支付宝红包的具体玩法如下:

  2月11日(明天)10点、16点、20点,每个整点都有1000万现金红包发放,购物红包分别为3000万、5000万、5000万;

  从2月12日-15日,每天固定10点发放,现金红包分别为300万、250万、300万、250万;购物红包只有13日、15日有。

  2月16日、17日休息;

  2月18日(除夕)将迎来高潮,20点、21点、22点、23点、24点五个整点,共1亿现金红包发出,购物红包2亿。

  除了官方之外,按照惯例,支付宝还提供了用户之间的发红包、抢红包玩法,具体可参见《支付宝抢红包攻略》,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开通支付宝实名认证功能,支付宝要升级到最新的8.5版,打开支付宝钱包的消息推送功能。

  微信红包:

  同日,微信也公布了2015年微信红包的玩法。据悉,微信将联合各类商家推出春节“摇红包”活动,将送出金额超过5元的现金红包以及超过30亿卡券红包,其中单个*红包金额为4999元。

  据腾讯公众号发布的微信红包玩法如下:

4

  1、微信将给全国人民发足足5亿现金微信红包!不是网购抵用券,不是商家折扣券,而是成捆成捆的现金!!

  2、觉得自己抢到几毛钱就很开心了吗?NO!这次单个红包*能达到4999元!

  3、另外还有超过30亿的卡券红包,*够硬!

  4、与以往在微信群里抢红包的动作不同,这次抢微信红包的动作全部变成摇一摇!

  5、用户只要升级微信至最新版本(IOS 6.1.1,安卓6.1.0.56),打开微信”发现—摇一摇“页面,即有机会获取现金红包!

  6、不用等到春节!首轮春节”摇红包“活动将于2月12日晚上21点正式开启,当晚将派送2500万个现金红包!

  7、此轮抢红包,这是微信羊年春节抢红包大战的“热身赛”!年除夕当晚,还将有一大波红包来袭!而那一夜,才是微信红包真正的神秘“大招”。

  激动了吗?正式开抢前,请牢记以下诀窍!

  1、将微信更新至最新的版本(IOS 6.1.1,安卓6.1.0.56)!

  2、准备好高速网络(4G或者WIFI*)!

  3、提前锻炼身体,练习手臂频繁摇动能力!

  4、关键时候守住“发现—摇一摇”!

  5、密切关注后续微信官方公布的红包日程表!

  6、2月12日小试身手,看看自己的运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